www.yeyezw.com
【哥哥哥哥】小说书单
  • 回到地球当神棍
    回到地球到神棍txt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终极系列之逆行时空
    欧逆时空系列
    “” 无论你信不信,你与这本书的缘分在一千年前就已经注定否则你不会点开放弃它就是放弃你自己的故事铁时空异能行者家族呼延觉罗家族,这是一个传承了两千多年的古老的异能家族,这个家族,以灵界四大天王排名第三的神风天王为镇宅之宝和守护之神,这个家族,有着极其严格的等级划分,除了族长还有族长的继承人,其余…
  •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奇书网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txt下载 下载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哎呦!天生王妃命
    年轻人就应该在该干嘛的时候干嘛,比如说该睡觉的时候睡觉,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该娱乐的时候娱乐,不要日夜
    “” 《哎呦!天生王妃命》意外穿越到君墨大陆的顾念念,认清事实后,既来之则安之,抱着邂逅古代美男的美好愿望,凭着魂穿的优势跟自身的好性格,在君墨大陆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为什么各个大国的王爷都要抢着娶她做王妃?而且还逃不掉,难不成上天派她过来就是做王妃的?
  • 仙都
    仙都小说百度百科
    “” 天机台土石坠落,不堪重负,七根铜柱齐齐哀鸣,西华元君心念动处,瑶池天水倒卷而起,将天机台团团围住,如湖心之岛,顿时稳固如初。二处胜境相合,水火既济,上应星宿,暗合天机,蓦地里一声雷鸣,铜柱岿然不动,深渊逐寸逐分向内合拢,势头虽缓,却无可阻挡。燕南征深渊本体丑陋不堪,淤血脓水从头淌到脚,虽说…
  • 至尊重生
    至尊重生txt下载完本
    “” 一代至强武帝陈雷,渡最强天劫,莫名回到少年时代,从此开启逆天无敌之旅。敌人全部碾压,仇人全部清算,异族全部镇压,宝物全部到手,美女环绕,权倾天下,成一代至尊,无敌古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