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案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专注找好书(古言最佳)】小说书单
  • 你好高冷老公
    你好高冷老公43
    “好爱好爱,大大加油更新” “老公,你干嘛?”结婚时,乔小安以为他是座冰山,火都烧不化。没想到这么快就败倒她石榴裙下,而且还是个二十八年来一直守身如玉的绝世好男人。啧啧,真是捡到宝了。想看宠文吗?来看云少的...
  •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你走开!)
    深夜,冷宫之中,一点烛火摇曳,让人能勉强看清屋中之人。空荡的殿宇,只余几面门帘,飘飘荡荡,活像个鬼屋
    “非常好看,已经养肥,推荐。” 丈夫娶了表妹,自己被打入冷宫,全家被抄,满门无一幸免,拼命生下的孩儿被人生生煮食。前世的陆婳,惨绝人寰!重来一世,变心的丈夫,恩将仇报的表妹,凡是害过她之人,一个都别想逃。只是,躲过了所有前世的孽,却还是没逃开这世的债。陆婳:“师傅,身为大国师,你这样真的好吗?算我求你了,咱们悠着点行不行…
  • 我们师兄实在太高冷了
    我们师兄实在太高冷 小说
    “嗯嗯,这本非常好看的啊” 林煜穿越到一个叫做宏煌的世界。拥有金手指游戏人物面板,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世界。正高兴时,才发现自己没有继承前身的任何记忆。初来乍到,步步小心,少说少做。然而师父却让他教导师弟师妹。林煜懵逼了,我修炼都是按F键的,怎么教?师妹们:“师兄,我们这里不懂,还有这句也不明白,给我们讲讲吧。”林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