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橱窗里的橙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中多世界】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全文下载
    “这里面是穿游戏,童话故事,破解谜题解游戏。每一个游戏都超好看! 规则如下: 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 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 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小说《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TXT下载
    “里面女主是只工作狂,谁也拦不住那种。 因为小时的经历,寻求金钱的安全感。又因为男主的救赎,对其有着别样的感觉。 女主媚而美,尤物”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死顶点
    “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当一个人连死亡也不恐惧,那她也没什么好威胁的了。这本小说女主情感淡漠,系统努力提高女主情感值。 死亡可以使女主获得死气,在每个世界中拥有开挂的能力。 初步判断,女主,大佬无疑。”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女战神的黑包群
    例如女战神的黑包群
    “很火的,一个黑包一个故事,人物还有代号。 每个小世界的主要任务,头上都带着谜一样的字母与文字,你永远猜不到它说的啥,简直就是一幅毕加索的抽象画。 很有意思的”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快穿之不服来战起点
    “不服,来战,暂时想不起写的啥了。”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快穿之路人有毒
    快穿之这个路人有毒
    “暂时想不起写的啥了,想起来再写” 一颗被三界所厌弃的灵魂碎片,带着空间开启隐藏属性,在三千小世界中穿梭,完善自己的同时,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证道之路!其实这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胆小鬼,在不断穿越的过程中,成长为让主角们避之不及的大BOSS的故事!PS:本文无男主,穿书,路人逆袭类型!!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txt百度网盘
    “暂时想不起写的啥了,想起来再写”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 我只想种田 小说男主
    “这个还用说吗?地狱归来,我心向阳”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txt
    “很早以前看的,暗黑风格,还不错”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txt完整版
    “暂时想不起写的啥了,想起来再写”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