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船长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作者 花花了
    “作者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超棒”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无
    “🌚😂给人印象很深的一部快穿小说。”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重生后我成了自己的情敌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自己的情敌
    “超喜欢这个题材,笑死我了” 时珞是姐弟恋鼻祖,可惜失败收场。昔日的老公从籍籍无名变成了大红大紫的影帝,谁也不知道他们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儿子。儿子高大帅气,是有名的校草,却在二十岁生日死了。时珞用余生作为交换,穿回两年前,变身回到十八岁,和儿子一起上学,时时刻刻准备保护好儿子。避免两年后的悲剧。——时晏祈心里一直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