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autum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而不腻,笑出猪叫】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下载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你这本书挺不错的,而且叶非夜嘛,在这个圈里面很著名的一个作家了,还有之前特别认真的看过那个国民老公带回家也是超级不错的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今天影后承认了吗
    “这本书是我重点要推荐的书。超级需要被推荐。这也是我近一段时间最常追的那本书了,我所有的推荐票都在这本书里。讲的就是女主本来冷漠的性格和另一个比较活泼的人,性格发生了对换,在之前与男主是假结婚关系,后来变了性格之后,对男主产生了另一种看法,觉得他是gay,而男主日久生情,想澄清恋情,带女主,就是认为男主是gay,然后不愿意。女主超级单纯,男主很腹黑。超级好看,超级搞笑的。我本来从来不看这种类似穿越文的东西,但这本书让我改变了看法。”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4分
    “这本书也是非常搞笑的,就是女主男主受伤,女主奉命到男主家里去,女主角以为的男主角之后就可以进入她的遗产,然后照顾他,男主发现男主可以听到女主的心声,而女主可以与别人死过的灵魂交流。其中有一个是男主的三叔。男主对女主是百般宠爱,女主很腹黑的也是。然后强烈推荐。”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