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Alai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挑剔如我,真诚推介带感的男女主】小说书单
  • 莫负寒夏
    不负寒夏txt
    “男女主都特别聪明,女主家庭起点不高,但是悟性高,又很勤奋!文中写了大量他们做生意的手法,现实角度来看男主和女主两个人不是彼此的最佳良配,但他俩确实彼此的天生一对。”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晏兮季修北公开直播恋情
    “这本书还在连载中,特别幽默风趣。先隐婚后生爱题材,男女主都是财阀继承人,可是一心混娱乐圈,男女主两个人的沟通交流也很有意思,一个是把对方当成“gay蜜”,一个是以为对方想追求自己,哈哈哈哈哈,有点像现代版的小葡萄和凤凰,鸡同鸭讲,但很甜的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宋风晚傅沉
    傅沉常宋风晚笔
    “这本书笑点特别多!几个主要的男性全部出自顶级家族,长得一个个是祸国殃民,还个个都是初牵初恋初吻初次都在。要么不撩妹,一撩就骚气冲天。女主的母亲也是出身好,智商高,女主也绝非小白兔,妖魔鬼怪确实不少,但是男主做后盾,一齐虐渣!有点爽的哟”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有声小说
    “还在连载中,有灵异成分,我很喜欢。喜欢男女主的高智商,能力非凡,更喜欢他们的宝宝漾漾,请对男女主好一点”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