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崩坏的境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崩坏世界】小说书单
  • 我的崩坏世界
    你与我的崩坏世界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从崩坏开始旅行
    从崩坏开始变身
    “,,,,,,,,,,,,,” 孤儿夜羽,在一场车祸中意外死去,导致他原本的灵魂穿越进入了二次元幻想世界中。暂定世界:崩坏世界,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学战都市,约会大作战,火影,死神,恶魔高校,fate,爱情公寓,斗破苍穹,斗罗大陆,龙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崩坏开始旅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二次元之ròu身成圣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