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竹落听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 重生 无虐甜宠】小说书单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txt
    “又又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神兽”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星际芭比:饲主多多关照
    小说《星际芭比:饲主多多关照》TXT下载
    “安安:今天也是不能长大的一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安若素最后悔的就是手残,指尖一点,进入黑洞,步入未来。一觉醒来,不知是自己变小了,还是周围变大了。新的世界,手掌空间,开创美食。能跑路,能卖萌,会撩也受撩,寻找饲主,加油飞奔。“饲主大大,你能看见我没,不要踩着我哦。”饲主抿抿嘴,手捧着安若素…
  • 星际迷情:萌宠上位指南
    星际迷情萌宠上位指南书包网
    “这本书还在连载中,是说女主穿越到星际时代后重生在一只国宝身上的故事,欢迎萌宠控入坑。”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一种名叫朵朵兽的外星生物怎么办?米苏蹬蹬小胳膊小腿儿,忧伤望天。一身正气的闷骚统领:很好,那只卖萌的朵朵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宇宙的和平与正义,米苏决定抱紧这个颜正腿长的铲屎官,成为朵朵兽里的王者,走上人不,兽生巅峰!统·铲屎官·领:夭寿了…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重生星际异能
    “这本书说的是女主在现代被一道闪电劈到了星际时代的有钱人家后,如何融入到星际的故事,本书无虐,欢迎入坑。”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