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倾城丿浅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光挽不回岁月,珍惜现在,把握未来,遗忘烦恼。】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绿帽
    “种田文感觉挺好看的,,,,,,,,,,,,,,,,,”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武道从练刀开始
    男主女主是武长生,金水帮,田浩的小说是什么
    “学习刀,很少见的,穿越现实与异界,苟着就完了” 得到异宝的武长生可以来回穿梭两界,往来星空与异世界之间,并且在异世界中,疯狂练起刀法。皆因他在这个诡异的异世界里,有着无与伦比的能力。手握着刀,脑海一道信息出现:三刀诀,下乘刀法,共有三重快刀。练刀时,第一刀出第二刀出第三刀出,力聚于手,高举于前,气沉丹田,刀劈山岳,风影残留。练习一千遍三…
  • 全民领主之召唤千军
    全民领主之召唤千军幽州突袭
    “全球大变,领主之路,,,,,,,,,,,” “赳赳老秦,复我河山,血不流干,誓不归还!”恨欲狂,长刀所向,十万大秦虎师威镇八荒!“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明犯大汉天威者,其远必诛!”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大汉铁军战威无可敌!“名师大将莫自牢,千军万马避白袍!”铿锵苍鹰凌天啸,七千白袍军声震云霄!“撼山易,撼岳家军难!”龙旗…
  • 分解万物给属性
    五月的天气已经逐渐转热,街道两旁的槐树,也长得枝繁叶茂。津市,长青高中。时间五点整。铃铃铃!一声长音
    “分解就无敌了,,,,,,,,,,,,,,,” 你分解妖兽尸体,获得力量+100,源力+10,元素+10,精神力+1!你分解语文书,获得语文知识点+100点!你分解敌人招式,获得武技《苍炎掌》!苍炎掌熟练度+100点!你分解增元丹,获得增元丹配方!你分解丹神炼丹讲解,获得炼丹熟练度+1000点!你分解钛合金,获得钛合金配方,获得融合材料…
  • 万界之活久见
    万界之活见久
    “可以用寿命升级,穿越别的世界,主世界妖魔鬼怪什么的都出来了” 新书《全球轮回:队友祭天法力无边》现已上传。穿越到这个古代位面的左千秋终于在八十岁前觉醒系统。并且这是一个‘减寿’的系统。从此纵横诸天万界,老而不死。作者已完本两本百万字小说《上善若玉》《无限惊悚游戏》,人品保证,欢迎阅读。
  • 我有无数物品栏
    我有无数物品栏下手机下载
    “这个也挺,好看的,,,,,,,,,,,,” 新书《从获得奇遇点开始》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陆,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我穿越到新的世界,脑海中多了一个物品栏,也变得不一样了。我发现我的物品栏能放物品。放进的物品不占重量,不显于外,许多还能发挥出本来的作用。甚至是赐予我神奇的天赋。而且我发现我的物品栏还能不断增加。每增加一个,就…
  • 穿梭诸天
    穿梭诸天小说下载
    “好看,,,,,,,,,,,,,,,,,,”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无敌从长生开始
    转生下界,从无敌开始
    “应该是一本无敌文,,,,,,,,,,,,” “是否消耗五百年寿命,提升太极拳至圆满?”“是!”“是否消耗三千年寿命,获得巨人分身?”“是。”“是否消耗一万年寿命,复活扈从?”“是~”“是否”“是是是,都是。”唐慕白不耐烦回应,“我的寿命都多到用不完了,消耗,尽管消耗!”(新书起航,扣求各位老铁推荐收藏!)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至强者降临有声
    “末世大佬,重回末世少几个月吧忘了,,,也是无敌文”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基因武道
    基因武道txt免费阅读
    “只能说看了不后悔,,,” 基因是人类禁区,是神之领域,掌握了基因的奥秘,那就掌握了神的力量!大名鼎鼎的“基因武道理论”道尽了武道强者力量的来源,练习武功,打破自身基因锁,成就“非人”,这就是武道的真谛。大三学生林峰,意外得到了基因融合器,走上了基因融合之路。别人练武靠天赋,林峰练武靠的是各种远古蛮荒凶兽基因融于己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