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爱喝清水的竹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重生穿书哦】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TXT百度云
    “猫咪猫咪太可爱了,只是猫咪到底啥时候才变成女孩纸啊”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最好的少年时光
    做好的少年时光
    “富有生活气息的一本青春校园小说嗷” 《最好的少年时光》故事提要——传闻宁市一中的校草沈初言,脾气大没礼貌连女生都打,众女生表示:“男神有点脾气怎么了?有本事你也长得帅成绩好篮球打得好。”秦笙微笑:“你们的男神人骚嘴欠,你们知道么?”之后,有女生借到沈初言的试卷,逢人就吹:“男神亲自给我辅导数学,简直不要太有耐心。”秦笙微笑:…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小说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做团宠
    “对,没错,是一个重生文,情节超级丰富,悄悄说,有点诡异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理零之极品亲戚都爱我
    “好看好看,家人都好可爱的”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矫妻甜如蜜
    “嘻嘻,看着爽翻了呢,绝对停不下来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