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〆﹏╮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来看,很有范儿的书,一直在追。感人肺腑。情节跌宕起伏。】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铭刻,非常喜欢”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最暴躁的主播吃jī
    “兜兜转转,结果还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寻不见,那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 你好消防员
    逆行小说消防员
    “默默无私的奉献,最可爱的你们” 岳渟川注定是个传奇。他是全国消防战线上响当当的英雄,也是摄影大奖“向着烈火前进”中最帅的背影原型。可是曾孤身潜入火海救出四十八名被困群众的特勤英雄怎么也想不到,他那水火相济的人生竟会被一次尴尬的救援行动所改写第一次见到米果,她被塑料杯盖卡住舌头,像只备受欺凌的泰迪熊一样,无助地望着他。费尽…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txt微盘
    “喜欢没道理。很好的一本书”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