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字清晰,热血澎湃,激情刺激,】小说书单
  • 神墓
    神墓txt下载完结全本
    “文字清晰,热血澎湃,激情刺激,人物角色清晰,重情重义,为兄弟甘愿牺牲一切,为复仇不忆代价,书中细节更是完美至极,是我看过之经典,因此必须力举,”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元尊
    元尊
    “文字清晰,热血澎湃,激情刺激,人物角色清晰,重情重义,为兄弟甘愿牺牲一切,为复仇不忆代价,书中细节更是完美至极,是我看过之经典,因此必须力举,”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txt电子书下载
    “文字清晰,热血澎湃,激情刺激,人物角色清晰,重情重义,为兄弟甘愿牺牲一切,为复仇不忆代价,书中细节更是完美至极,是我看过之经典,因此必须力举,”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正版小说阅读
    “文字清晰,热血澎湃,激情刺激,人物角色清晰,重情重义,为兄弟甘愿牺牲一切,为复仇不忆代价,书中细节更是完美至极,是我看过之经典,因此必须力举,”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