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完颜无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鲜妻令 总裁大人你在上
    “好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23/][emot=default,23/][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宠微盘下载
    “好看不好吃?你在我身边我会努力成为好我”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和我结婚我超甜
    男主女主是顾津津,许时奕,苏蘅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了?!你也会让他知道他们对他们”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