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匪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重要的字说三遍!】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快穿宿主是个yòu稚鬼
    “小姑娘揉揉自己的脑袋,有些眼花,看看眼前俊朗的男生。 她摇摇晃晃的走过去。 声音清脆中带着软糯 “同学,这是我送你的冰激凌,你能崇拜我一下吗?“ 路衡:“……“ 哪来的小白痴。 阳光下,时烟白净的小脸泛着细微的光,上面的细小绒毛甚至清晰可见,揉着脑袋乖巧的样子,莫名可爱。 只可惜 路衡不是常人 只听他冷笑一声,“你是哪来的白痴?“ 时烟迷茫了,这个气运之子怎么骂人呢?”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好想住你隔壁
    在线阅读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遇见韩经年的那一天,夏晚安心底只有三个字:一辈子。 他是她一眼,就认定的,想要的一辈子。 此去经年,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阅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 如果给你一个选择,在这个世界上选择一个人,陪你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去最远的领土,坐最久的火车,乘做高的摩天轮,看最美的夜景,等日出和日落,以及去挑战你和她之间的一切不可能……那么这个人,你知道你选择谁吗?”    “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醉烈的酒。”    “想和你一起去最远的领土,坐最久的火车。”    “想和你一起乘最高的摩天轮,看最美的夜景。”    “想和你一起等日出和日落,然后去挑战你和我之间的一切不可能。”    “想和你一起上课,肩并肩的坐在一起。”    “想和你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写字说情话。”    “想和你一起……想和你在一起。”    “写尽千山,落笔是你。”    “只要是你,时瑶。 ” 爱上林嘉歌之前,时瑶:少女情怀总是吃。  爱上林嘉歌之后,时瑶:少女情怀总是吃和林嘉歌。  ——来自一个吃货少女的告白。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时瑶,我们来日方长……”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