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热血搞笑】小说书单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txt合集下载
    “小毒奶撞开星力的世界,很好看”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带个狩猎空间txt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人族的崛起”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万界最强包租公
    万界最强包租公33
    “金手指不错,就是主角实力不清楚,不过还不错” 偶得万界大酒店系统,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的客人,收取租金。妲己魅惑商纣王之后逃了过来,无钱交房租沦为收银小妹。大圣被压五行山下,无聊前来租房,一身所学被榨一空,金箍棒也被借走,从此西游妖怪遭了秧。天蓬元帅挪用公款,长期租房只为一人,哪知东窗事发被贬下凡。牛魔王迷恋水床房,乐不思蜀!萧炎、石…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txt
    “必须力荐,非常好的书,让人有哭有笑”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