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ggg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You look good.】小说书单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类小说
    “Why is he so beautiful?”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小说百度百科
    “Why is he so beautiful?”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我在荒古捡属性
    我在洪荒捡属xìng章节
    “Why is he so beautiful?” 冷秋穿越到荒古大陆,成为青云宗外门杂役,生存堪忧。当看到满地掉落的属性,捡起来就能给自己增加时,知道必将崛起!“捡到龙神血脉,血脉力量+1!”“捡到古木精灵,木灵属性+1!”“捡到力量属性,力量+20!”“捡到红包,打开获得古木长生诀!”“捡到宝箱,打开获得裂天剑!”属性是我的,宝箱是我的…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完整版小说
    “三少的新书,我不多说。*罒▽罒*😝😝😝”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十二级txt下载
    “Why is he so beautiful?”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之吞噬老虎系统
    “Why is he so beautiful?”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