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那一年,在情色的世界中翻滚】小说书单
  • 重生之极品小王爷
    重生极品小王
    “” 重生之极品小王爷-妖皇碧落
  • 娇妻如云
    娇妻如云韩夜txt下载
    “” 史上最具艺术天赋的大盗,穿越到了北宋徽宗四年。身为祈国公府仆役,沈傲很欢乐,知识改变命运,智商决定前途,什么都是浮云,看我只手遮天。玩的是艺术,讲的是品味。伪作最好的名画,写最漂亮的行书,不走寻常路,会忽悠才是王道。进太学,应科举,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高俅、蔡京什么的都落伍了,翻云覆雨…
  • 寻秦之龙御天下
    寻秦之龙御天下在线阅读
    “” 一次意外,他来到了战国末年,一个奇才辈出枭雄遍地的时代。【百家争鸣,奇思妙想,神功绝学层出不穷,武林各派开始萌芽】【礼崩乐溃,思想解放下,古典美女热情似火,绝代双珠纪嫣然、琴清、深宫艳后韩晶、痴情公主赵倩、贞洁美妇赵妮..】【天下大乱,金戈铁马,阴谋阳谋,防不胜防,阴狠毒辣的赵穆、心机深沉…
  • 乡村艳色
    有声小说乡里艳sè
    “” 潘金福哥俩总算想起来还有这么号人,但是看向孙卓立的眼神有些难以置信,这小子说的是真的吗?他凭啥帮着借钱,该不会是趁着这个机会耍他们玩呢吧?他们可是还记得早上这姓孙的小子摆出架势要跟他们干仗来着,怎么这会倒是装起好人来了?“放心吧,钱我已经借到了!”孙卓立也看出这哥俩对他的不信任,尼玛真当他…
  • 乡村小龙王
    电子书乡村小龙王
    “” 深山归来,美丽风韵的婶婶热情的接纳了他。自此后,他跟婶婶堂妹的命运就绑在了一起,并且发生了美丽的故事。入住山村后,他创立了大大的一番事业,更因为天赋异禀,惹来了无数女人的青睐"
  • 唐醉
    唐醉txt未删减下载
    “” ;;小医生陈易穿越来到武则天执掌大权时候的大唐!这是一个女人强势横行的时代,有太多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人记载在历史当中,武则天、韩国夫人武顺这对先后被李治宠幸的姐妹花,传言美如天仙的武顺之女魏国夫人贺兰氏,还有无冕宰相上官婉儿,差点成武则天第二的太平公主,及中宗李显的老婆、想复制武则天夺权路…
  • 三国美人录
    小说三国美人录
    “” 万年公主是我的姐姐,貂蝉是我的丫鬟,伏寿是我的青梅竹马;无意中窃了赵云妹妹赵雨的心,夺了花魁卞玲珑的情,醉酒偷了甄姜,上错床摸了甄宓;寻玉玺,泡大小乔,回冀州,偶救蔡琰,占徐州,娶妻糜环,斗刘备,猛追甘倩;小丫头郭环,小萝莉孙尚香,五斗米教圣女宁芊雪,她还有一个姐姐?修道天才诸葛果,百变妖…
  • 天龙之段誉
    新版天龙段誉
    “” 向来痴,从此醉,水榭听香,指点群豪戏。枯井底,暗泥处,酒罢问君三语,为谁开,茶花满路。主角重生为天龙八部中的段誉,一开始就勤奋学习折扇点穴手法和擒拿之术,一改以前段誉文弱书生的样子,现在的段誉要做一个文武双全,比慕容复在前期更有魅力的翩翩公子形象前期多按照原剧情,后边则思绪放开,一个浩瀚的…
  • 武唐春
    武唐春下载
    “” 武则天掌权时候的大唐,是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年代。现代人李晨,阴差阳错地穿越来到这个时代,成为废太子李建成的后人。这个有着皇李氏皇族血脉的穿越人,会在这女人最横行霸道的时代演绎什么样的故事呢?长安月下,美人如梦;宫阙殿里,胆气如虹;一曲唐音,诉说着大唐盛世许多精彩故事!
  • 武侠世界大拯救
    武侠世界大拯救vip
    “” 王宇魂穿王莽之子,来到了一片神秘莫测的综武世界。这个世界,蕴含着无数的传说和可能。百年之前,黄裳独上光明顶,七进七出。张三丰武当立道,称尊天下。少林底蕴深厚,诵经不止。独孤求败剑问天下,难求一败。魔门、道门、佛门,错综诡异,争斗激烈,武林日趋混乱。而世间,王莽篡汉,李唐占据关中,铁木真横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