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杳日蓝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最佳特摄时代
    重生之最佳特摄时代
    “角度清奇,触动3我,奥迪好久不见” 一开始,孟浪想做一个大导演。为了拯救家族企业,他拍了部“买悠悠球送电视剧”的《火力少年王》!本想卖点悠悠球赚钱拍大作,没成想老爹突然告诉他:“儿砸!咱家玩具厂要上市啦!”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在无盗版的世界拍特摄,居然这么赚钱!于是,他又拍了《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爆丸小子》、《…
  • 活在电脑里
    活在电脑里全文免费阅读
    “脑洞大开,灵魂重生电脑”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已发布,敬请收藏!有人活在历史书里,有人活在人心里。有人幻想活在天堂,有人恐惧会活在地狱。李淳风却活在电脑里从此,这一世必成绝唱!书友群:783808484(无需验证)
  • 我夺舍了太阳神
    我夺舍了太阳神类似小说
    “四星,思路清晰,文笔尚可” 姜浩穿越到异界,还夺舍了太阳神,只是这个神在异界人人喊打。但没事,我能来回穿。于是异界多了个强大无比的新神。现实世界里的神话重新降临。ps;双穿,幕后黑手文ps;书友群:71897!9320......
  • 诸天一页
    诸天一页 小说
    “三星粮草,值得一看,” 灵气复苏,世界大变。叶知秋得一页书,可穿诸天万界。这似乎是最坏的时代,最终是最好的时代。诸天一页,诸天一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一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