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独月萧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你喜欢的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邪皇请矜持:国师,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唐九,君衍之,君衍的小说是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穿越而来的唐九经过多年努力成了南诏国民心中完美的大众情人。某皇看到自己养大的人儿这么受欢迎,顿时愤怒!媳妇儿怎么可以被人拐跑!寝殿内,唐九被醋性大发的皇帝陛下压倒。被压倒的唐九瞬间泪奔:“臣不接受潜规则!”某皇腹黑坏笑:“好好好,不潜不潜,咱们明着来,爱卿~”女扮男装+甜宠逗比文
  • 墨骨云香
    芳乔江少瑜《墨骨云香》
    “(˶‾᷄ ⁻̫ ‾᷅˵)(˶‾᷄ ⁻̫ ‾᷅˵)(˶‾᷄ ⁻̫ ‾᷅˵)(˶‾᷄ ⁻̫ ‾᷅˵)(˶‾᷄ ⁻̫ ‾᷅˵)(˶‾᷄ ⁻̫ ‾᷅˵)(˶‾᷄ ⁻̫ ‾᷅˵)(˶‾᷄ ⁻̫ ‾᷅˵)(˶‾᷄ ⁻̫ ‾᷅˵)(˶‾᷄ ⁻̫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是身娇肉贵貌美如花的千金大少爷。一个是吃荤喝酒落榻青楼的俊俏假和尚。还有一个是邪魅霸道冷血无情的魔教教主。都说江湖路远,人心险恶,此话一点不假。她胡少侠年轻有为还有大事要办,且不陪你们玩,先行一步。可一转眼,这三尊瘟神怎么总阴魂不散哪哪都…
  • 沧澜帝妃
    沧澜帝妃免费阅读 一季流殇
    “(˶‾᷄ ⁻̫ ‾᷅˵)(˶‾᷄ ⁻̫ ‾᷅˵)(˶‾᷄ ⁻̫ ‾᷅˵)(˶‾᷄ ⁻̫ ‾᷅˵)(˶‾᷄ ⁻̫ ‾᷅˵)(˶‾᷄ ⁻̫ ‾᷅˵)(˶‾᷄ ⁻̫ ‾᷅˵)(˶‾᷄ ⁻̫ ‾᷅˵)(˶‾᷄ ⁻̫ ‾᷅˵)(˶‾᷄ ⁻̫ ‾᷅˵)” “皮鞭,榴莲,搓衣板,任爱妃挑选。”“”“爱妃笑一个,为夫认打认罚。”“”“爱妃跟我说句话,你让为夫跪哪儿,为夫就跪哪儿。”“”矜贵淡漠的帝尊前世犯了一个错,弄丢了心爱的女孩,今生放下身段,低声下气,委曲求全,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宠得那叫一个无法无天——总之一句话,无所不用其极地要挽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