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啦啦啦】小说书单
  • BOSS有病我能治
    这病我能治小说
    “超甜,无渣前任的宠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S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宫先生最近心情不太好,听说是因为被老婆退婚了。老婆跑了怎么办?当然是追她!追她!追她!众人眼里的宫先生,优雅尊贵,不食烟火。南小姐眼中的宫先生,粘人!偏执!爱吃醋!某日,忍无可忍的南小姐发了一条动态大发牢骚,“某先生,你已被…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男主女主是莫辰浩,苏景轩,安柔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伪多重人格 女主不弱不白莲 超好看👍”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小说《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TXT百度云
    “这本书超好看,与科技有关,不枯燥,男主非常有趣,接地气😂”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大佬天天堵我怎么办
    小说《大佬天天堵我怎么办》TXT下载
    “只有一个词,好看,好看,超好看 这是女主带球,男女主双失忆的故事 不虐不虐不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五年前,一场误会,她带球跑路,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重新走入他的世界。尊贵显赫的他在她身上失了魂,变着法的想要接近她,奈何每每都会蹦达出个碍事的小家伙。“爸比,妈咪的号已经预约到1001号了,要见妈咪,要等一年以后。”他俊眸微眯,直接将她堵在臂弯…
  • 好想住你隔壁
    下载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巨好看,叶子的书不用多说啊”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下载免费阅读
    “九哥的书啊,真是很好看的。男女主超强”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