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誸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回忆】小说书单
  • 细菌修仙
    时宇叶傲升《细菌修仙》
    “猪脚从人变成了细菌的故事” 万物皆可成仙。细菌行不?一名学医的青年,不知为何雨中穿越。在仙侠的世界修真,修武,修佛皆可成道。然而如果细菌也能修仙呢?千千万万的细菌一起修行,就相当于千千万万个分身在修炼。炼丹细菌。炼器也可。当修仙遇着细菌,会是如何。有事可以加群761784859(细菌修仙)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txt小说免费
    “讲一个人再手机上下载了一个游戏,他的生活变的让我心暖”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小说
    “一个人带着系统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在哪里改变了很多人的结局”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末世之宠物为王
    末世之宠物为王txt
    “这是一本我认为很好的书 讲了从普通的动物因为主角的系统而变成用有神奇的能力的一本书 ……”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的宠着
    “讲述了两骚年从小到大的故事。 一个是怪物一个是病弱(有点病娇)”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