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binglingb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小说书单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空间之盛世暖婚
    “男女主感情明确,情节温馨[emot=default,01/]”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
    免费小说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
    “感觉男主好萌[emot=default,03/],喜欢😍,女主开朗,才华多众。” 一朝穿越成农女,携随身农场空间,过美好田园生活。咦,有人窥她母族祖传刺绣之术,还想断根灭她全家?找死!农女变身凶悍王妃,灭敌人,搅朝堂,祸乱天下反正烂摊子,有夫君接着!推荐新文:嫡女毒医:盛世宠妃,求支持,求票票
  • 种田之天命福女
    种田之天命福女千千
    “男女主感情真挚,喜欢😍文中的美食!” 待业女青年赵玲玲在睡梦中被老天发配到了古代,屋漏衣烂,家中少粮。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好在老天还是待她不薄有一大家子宠她的亲人。即便还是小萝莉,却也能带领大家发家致富。可怎么那高高在上的世子大人会突然跑到她们家这山穷水不富的山沟沟里来呢?嗯赵玲玲想不明白,非常的想不明白。轩辕浩,贤王府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