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光辉岁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低维游戏
    类似低维游戏的小说完本
    “425434444433:3::3:33”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元始玉箓
    小说《元始玉箓》TXT百度云
    “4:65:56;56;一;4643585” 历史与神秘交织,世界与世界往来!得到什么必然需要失去什么穿越平行宇宙的人,并不清楚自己生活在恐怖的阴影下,最初他只是单纯的想要活下去,往来于各个世界之间。却因为一点点的机缘巧合,窥探到了超脱的可能。新书《玉宸金章》已发,喜欢的书友可以收藏一下。本书的书群是:709781142(三清天)已有…
  • 永续之镜
    永续之镜1002永续之镜
    “58574726374737672747”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去嘲笑那些勇于发光的人,在这个逐渐漆黑的世界,我”(抱歉,你拿错台词本了,这本才是你的!)陆也拿起新的台词本,翻开一看,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诸如不死者、非人、怪物等词语。陆也反正…
  • 晚钟教会
    小说 晚会
    “46283726334684235987” B格简介: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直白简介: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不死人等异端组成的教会。一尊只能在梦中装B的无能神明。一名既是神明,又是教宗,又是信徒的苦B男主角。故事从一次召唤仪式开始了。克苏…
  • 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奈格里之魂恶心
    “22222222222222222222” 奈格里之魂、复仇之灵、灾厄之主、逆神者、原罪等等,这是一个属于残魂的赞歌!穿越一个到低魔世界,被金手指系统骗走主角光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ps1:虚鸣已有150万字完本作品《旧日篇章》,请放心阅读ps2:本文无女主ps3:书友群:5783421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灼魂之血(奈格里之…
  • 黄庭道主
    黄庭道主全文
    “33333333333333333333” 地球青年陆青峰因车祸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侠世界,并获得两千年后地球联邦开发出的大型真实网游《洪荒》登陆戒指PS:建了两个书友群VIP群(粉丝值3000+):486411676普通群:676084011(已满)黄庭道主②群:96455165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