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感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冰冷的狗粮胡乱往脸上乱拍】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网盘
    “(电竞+女主暗恋)女主骚话连篇,男主钢铁直男,带着绝地求生,爆笑来袭✨”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天仙甜如蜜
    “(修仙+穿越+娱乐圈)墙裂推荐!!!女主是个小仙女,可爱又迷人,男主是个大霸总,吝啬又无奈✨”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生神医独宠驭夫记
    “(重生+青梅竹马)是重生文,女主很腹黑很撩~男主王者直男~甜蜜来袭✨”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能变成玩偶呢番外
    “(游戏+恋爱)是属于游戏世界,真的非常好看!女主很聪明,但双腿残疾,后期会好。男主身体力行。唯一的缺点就是作者有点懒,不加更,哼!”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有声剧在线
    “(烹饪+霸总)鱼仙大大做得了一手好菜,打得了一手好游戏,颜值超高,男主霸道总裁……啊呸,是不要脸,小奶狗,心机boy~欢迎入坑~”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暖婚似阳
    暖婚似阳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重生)墙裂推荐!!!不宠不暖不爽我胖十斤!!!” 靳家在云城权势枭枭,年轻一辈个个狼才虎豹,不容小觑,唯独他们家三少性情温淡,矜贵优雅,与世无争。可他们有所不知的是那温柔尔雅的面具下是一个多病态冷酷的刽子手。你把一颗真心捧在他面前只有一个结果:摔的稀巴烂,他绝不稀罕一眼,直到有一天,蒙蒙细雨,沈千寻撑着一把红色油纸伞,穿着旗袍,身姿曼妙婀…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红袖阅读
    “(异能)和暗黑系暖婚都是出于同一个作者大大之手 ,纺宝小可爱耿直girl,蠢萌蠢萌哒,爱吃棉花糖,喝牛奶,男主江织……嗯……可能是我看过的甜文小说中唯一一个将女主送进警察局的优秀人才……剩下的你们看了之后慢慢体会”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你好txt下载
    “(重生+娱乐圈)是娱乐圈的甜文哦,一点也不虐。”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全文免费
    “(快穿)女主内心活动超阔爱,打脸也是毫不手软,系统怀疑人生:我想要隔壁家小姐姐,这个太凶残了啊喂!!”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txt百度云
    “(娱乐圈+病娇)正文已经完结啦,然后真的真的超好看!时瑾妥妥的妻奴,姜九笙超级宠夫,一直宠着时瑾,简直太有爱了!配角也是如此,真的爱了!”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