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各种甜】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主要是写了女主和男主在结婚2年后,才爱上对方,后面越来越甜”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总裁老公超好的
    “女主重生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老公对自己那么好,悔恨自己前世怎么会听信男2那种小人,重生这一世她要变本加厉的对男主撩,宠,把她的爱止于他共享。”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专属甜心抱一抱
    “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男主从小就爱着女主呵护她保护她,但是当时的女主心里只有男2,于是男主把爱藏在了心里,后来女主发现了男主的爱,于是各种狗粮狂撒。Ps我已经刷了10遍了。超级x值得看。”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