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云起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被虐哭的书书们】小说书单
  • 画骨香
    画骨香txt下载百度云
    “我家苏决的书,好像是唯一一本,但今年又要出新书了,我当然要去支持呀!” 长夜未央,妙笔生香。前世他是上古魔剑长离,她是大魔女姝妤,今生他是贵公子云初末,她是小婢女云皎;传说长离剑灵逆天而行,遍寻冥海万年只为拯救一缕堕落的魂灵,传闻明月居主人以禁忌之术替人画骨重生,交换灵魂维持一人性命;这是一个关于前世今生的故事,在没到结局之前,或许你可以左右它的走向<———亲…
  • 同学录
    同学录2txt下载
    “我家书海大大的书,继十年一品温如言后的新书,也有实体书了呢♡” 多年以前,你是我的同学;多年以后,我是你的同学。从懵懂豁牙的童年时始,等到可以好好谈恋爱的少年。从笨拙学着爱你时始,等到安心看你爱上别的女孩。从养了两个“林林”开始,到放开世界上的“林林”为止。是谁趴在法学院的墙头,爱着医学院的漂亮医生?是谁做着穿袈裟的法海,却普度不了青衣的众生?我是这样…
  • 怦然
    小说《怦然》TXT百度云
    “同桌推荐的,不知道有没有实体书,有的话一定要买来收藏”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从此余笙没有你
    小说《从此余笙没有你》TXT百度云
    “这本书,唉,我咋这么容易看哭呢” 贫穷的他与大手大把花钱的他,他面对囚禁,面对朋友,面对爱人,而他们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69
    “这本书....之前每天晚上看哭,弄的我舍友天天安慰我,还以为我出什么事了。” 嗯,这书名出来,有人说像童话,好吧,那它就是个残酷着美好的童话。故事从一场逼婚开始。“老四,你为什么听咱爹妈的馊主意要跟我订婚?”“我想想呃你不是总说我是垃圾桶吗?”“宁老四!”是啊,人人都说我是你的垃圾桶。你一岁的时候,还抱着奶瓶喝牛奶,喝不完就把奶嘴往我嘴里塞,我都六岁了,却不忍面对你…
  • 等一寸日光来倾城
    裴明珠许灼《等一寸日光来倾城》
    “反正都好看,爱死了,哈哈哈” 等一寸日光来倾城(林桑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