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陌尘浅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有爱的♥】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全集下载
    “韩也和晚晚同年同月同日生,可晚晚是韩也南大学姐。 两人从互怼到相爱,真的超爱! 国家欠我一个像晚晚这样的姐姐,向韩也这样的男朋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了百度百科
    “学渣逆袭成学霸,吊车尾成段一,吊车尾从初二直接跳到高三,在女主这,没有不可能,只有我们做不到!”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兵王的异能媳妇
    “超甜来袭! 男主钢铁直男,花式作死,追妻葬火场!”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3小说
    “竹马小哥哥对女主极好!这本有点虐,但是真的挺好看的♥”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
    “莫北:“我欠他一个世界冠军” 封奈小可爱:“辅助小哥哥” 巨甜!!!!”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