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Oxyg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都有哈】小说书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全文免费阅读
    “有个整天想等我死了继承遗产的未婚妻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免费阅读
    “平行时空,重操旧业打格斗,还能顺便拐个帅老公。爽文爽文,一点也不虐,基本零绯闻,零误会”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这是一个呆萌任务者和一个病娇男主,以及各种推销的系统(冷漠)的故事 喜欢病娇的可以看看 沈·怂·木·怂·白:我想回家,呜呜呜 系统冷漠:人可以变得美,但不能想得美”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燃爆了,女主很帅很帅,男主只能沦为小可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完结
    “甜宠文,冷冷的狗粮扑面而来,看这本书的时候基本全程姨母笑 于甘甘:方先生,为什么我最近总是梦见你 方知寒嘴角勾起:因为我一直在想你啊”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经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的喜欢你,你呢,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师父又掉线了
    我的师父又掉线乐 小说
    “震惊,仙界第一剑修羿清竟然喜欢做厨子! 羿清:师父喜欢吃,我喜欢做,没毛病”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文免费阅读
    “叶卿棠重生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只是这个洞察一切的灵衍是怎么回事,怎么什么他都知道”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先生一个亿
    “这是一个女主绑定系统后不得不一直花钱的故事 。男主…大概算是被包养”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
    “偶然读起,有种江南水烟朦胧的感觉 最让我感慨的,是几乎配角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故事”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