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一个钱罐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男主女主是萧廷琛,谢容景,徐紫珠的小说是什么
    “爆笑甜宠,古灵精怪。”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阅读
    “全世界我就喜欢你,甜文”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摄政王的独宠妖妃
    摄政问王的独宠妖妃
    “甜文,古言,推荐!!!” 将军府嫡女被自己的姨娘与庶妹害死,不料重生回到十四岁的时候。这一世她发誓要做一个妖女杀人放火只为报仇,结果一条金大腿在自己重生回来没几天便送上门来。开始的时候还是她杀人他递刀,她放火他扇风,到了后来就变成了她想杀人去到一看人已经死了,想去放火结果一看火都已经烧完了,我去合着宝宝就当个吉祥物…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认一个老公的完美修养
    “免费,现言,重生,宠文”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禁欲厉少,撩炸天!
    云烟厉御霆小说百度云
    “后宫佳丽三千,皇上就宠我,就宠我,[emot=default,14/]” 关于禁欲厉少,撩炸天!:“不行,你太大了”“什么太大了?”“老公你的粗大腿呀!”云烟和帝国第一强大的男人婚了。外人都羡慕她嫁给了厉御霆,说她的男人有最硬的后台,还有最粗的金大腿。然而某个清晨,云烟以官方认证的厉太太身份发了一条微博:“厉总,我们已经离婚了,请你自重!”不到一分钟,厉氏集团掌…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很大牌 别闹 执行长最新
    “总裁,言情,甜文,强推”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txt全文手机下载
    “王牌特工穿越成废材?”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小说《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TXT百度云
    “重生有空间,超宠,强推”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听说
    “我的大魔王,一个字宠”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凤凰小说
    “清穿,文笔细腻,宠文”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