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余厌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成狐狸,废材的文,全古风,有些有肉】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有声小说白发皇妃
    “极度虐心,头发变白的时候都哭鸟”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废柴妃全文免费阅读
    “男强女强一对一 爽文”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狂魔妃 强
    “甜宠!!!微虐!!!”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全文正版
    “时间过的有点久,内容不记得了[emot=default,22/]但内容不错”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空间农女来种田
    空间农女来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有肉肉[emot=default,05/]看肉的不要错过嗷” 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户呢?欢迎加入书友群:319338909
  • 爆宠99次:逆天萌狐妃
    爆宠99次逆天萌狐
    “虐 宠 男主贼霸气[emot=default,05/]” 这突来的转变谁也不曾想到。大厅中的女人是谁?玄门门主竟然为她花如此天价拍下清灵之焰?“姑娘留步。”他亲自从雅间中走了出来,请她留步。蓝绫心中突凸,是叫她么?怎么可能?她根本不认识那位玄门门主好吗?一定是在叫别人,若她现在停下来回头,恐怕就要遭笑话了。蓝绫继续往前走,就要跨出聚宝堂的门槛。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