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可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流,武侠流】小说书单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txt免费阅读
    “文笔细腻,结构比较完善,前期比较好,后期就不行”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 那座江湖那个人
    那座江湖那个人类似
    “武侠刘中难得的精品[emot=default,01/]” 新书《他走在人间》已经上传,希望大家支持!顾青辞穿越到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身怀侠客系统,阅尽各种各样的江湖侠客,悄无声息的乱入这个奇异江湖之中,也居庙堂之上,儿女情长,英雄壮歌。我有独孤九剑,破尽天下武学,我曾一把小李飞刀,划破绝响,一剑西来,我自白云天外飞仙!书友群:《那座江湖那个…
  • 人皇纪
    人皇纪全集免费阅读
    “前期比较好,后期更新慢”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仙道贵胄
    仙道贵胄长歌小琴太小说
    “只可以说还行吧,可以一读” 什么?你们说轮回者压力很大?时刻被主神空间所压榨?不不不,江胜表示,他主神空间里的轮回者们,个个都是人才,有着优渥的生活,却主动前往诸天世界为江胜打工。得到了主神空间的江胜,左手神权,掌控着万千轮回者的命运;右手王权,江胜的老爹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儿子推到了皇帝的宝座上,皇帝怎么做?…
  • 北齐帝业
    小说北齐帝业
    “历史流中还算不错,前期还行” ();一个政界新星因为一场意外,重生成为那个北齐历史上著名废柴高纬,此时天下三分,朝廷腐败,外面还有一个北周虎视眈眈,地狱级别的难度,怎么破?分享书籍《北齐帝业》作者:拙眼
  • 无上征服系统
    直播之万界征服系统
    “还行,文笔不错,结构较好” 哟,穿越了,没事儿,我有系统。哟,大王子想害我,没事儿,我有系统。哟,敌国进犯,没事儿,我有系统。哟,爱妃在寝宫等我,没事儿,我有咳咳这个还是我自己来吧。你说你手下猛将如云,谋士如烟?没事儿,我手下也就系统征召的无数扈从。你说你手下有一绝世杀手?没事儿,上,白哉,削他!你说你手下有一无敌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