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白白的豆浆来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精品,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神级魔主
    神级魔主正版
    “运气非凡的大魔头,算计无双” 古胤重生神洲大地,开启魔道之书,从此堕入魔道,无法无天。杀书上记录之人,可涨修为!屠杀天骄,可涨修为!屠杀强者,可涨修为!屠杀身份显赫之人,可涨修为!提升地位,可涨修为!我为魔主,众生皆拜!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小说
    “我在地狱中等待着你,欢迎来到地狱”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相进化
    无相进化全文免费阅读
    “干翻所有敌人,我就是第一。” 秦长风,一个男人,面白心黑!被强行用十世平凡换取了一个成为强者的机会,进入最终试炼塔,开启了可以技能融合的无相天赋。从此:他与李寻欢相交莫逆,却只为那小李飞刀的例无虚发。在飞刀,他是与李寻欢和阿飞相交莫逆的兄弟美酒佳人,飞刀重箭,例无虚发!在异形,他是地狱的使者团灭战队,异形宠物卵,杀戮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