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小小小的太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不喜勿入)】小说书单
  • 方寸杀
    方寸杀无限小说
    “这本书不想多说看看就知道” 什么样的刺客算拉风?精通易容,伪装,礼仪,陷阱,医学,文学,下毒......这些够么?阳光下,是翩然佳公子,诗剑双绝,有红袖添香,引的无数少女,贵妇甘心倒贴!黑暗中,是最冷血的刺客,管你是什么身份,看不顺眼,一概直接抹杀,这样够拉风么?近在咫尺,人尽敌国!方寸之内,有我无敌!这样的刺客,够…
  • 黑袍剑仙
    黑袍剑仙txt
    “这个特别赞建议看看,,,,” 林云在联盟最火热的虚拟游戏《三界》中渡劫失败,却意外穿越到和《三界》一模一样的仙侠世界。本为剑宗弟子的他,却被迫潜伏在万魔宗,成为一个光荣而伟大的卧底。“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孙长老,我都快一统魔道了,什么时候才能回去?”林云无奈问道。这是一个正道卧底,一步步成长为魔道巨擘的故事。书友群…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族txt下载
    “懒得想了,,,,,,,,,”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