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清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有魅力的女性】小说书单
  • 太后要逆天:将军请上榻
    太后要逆天将军请上榻全文
    “不甘屈服于命运,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被女主的哥哥圈粉)” 前世里,大将军之女莫良缘花轿入宫门时,帝宫响起丧钟,皇帝驾崩,身着嫁衣的莫良缘成了太后。十一年后,被莫良缘抚养长大的幼帝,诛杀莫良缘的父兄,逼反自幼与莫良缘订有婚约的严冬尽。最后莫良缘顶着妖后的污名,应了严冬尽的来世之约,抱着严冬尽的尸身葬身火海。一世重来,莫良缘只为应约,只是世事总是难料…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全本小说
    “可爱,搞笑,轻松,幽默”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韶光慢
    韶光慢435
    “是你的终究还是你的……”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