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心若虚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坑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收藏。”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剐来无恙
    “非常非常喜欢,所以也就收藏了”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结局
    “非常非常喜欢研究收藏了”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帝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也就收藏了”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将军令:夫人不准改嫁
    将军令夫人不准改嫁久雅阁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研究收藏了” 她医术无双,他谋略盖世,他宠她,疼她,爱她,最后却将她当作棋子,拱手让人,真相揭开,他用天下为聘,换她红颜一笑,她身边却多出个小包子:“此山是我开,此人是我娘,要想娶我娘,留下买路钱。”“多少?”“起码这个数。”小包子摊开一个手掌,气势威武,“五两,少一分都不行。”孟白云嘴角抽搐,这可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