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忆往兮•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小说书单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全本阅读
    “佛前一跪三千年、未见我佛心生怜。莫是尘埃遮佛眼、原来未献香火钱。佛若不贪、为何要世人供奉?佛不爱慕虚荣、为何要世人跪拜?我心有佛、佛却无我。受尽世间苦难、问佛。佛说 一切皆有定数。”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万界最强包租公
    返回万界最强包租公首页
    “写的不错,书荒可以看看,蛮搞笑的” 偶得万界大酒店系统,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的客人,收取租金。妲己魅惑商纣王之后逃了过来,无钱交房租沦为收银小妹。大圣被压五行山下,无聊前来租房,一身所学被榨一空,金箍棒也被借走,从此西游妖怪遭了秧。天蓬元帅挪用公款,长期租房只为一人,哪知东窗事发被贬下凡。牛魔王迷恋水床房,乐不思蜀!萧炎、石…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轰隆隆!”“哗啦!”八月初的雨犹如豆粒一般朝着地上落去,密集的雨滴落在地上都能够溅起来。寂静的校园
    “不服就是干,系统爽文”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