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 〖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不死剑修
    不死剑修txt下载
    “很喜欢主角性格,主角本来是一名皇子被自己的皇兄和爱人陷害” 杨笑为大夏皇朝三皇子,天赋绝顶,本是皇朝第一继承人,却被未婚妻与兄长合谋陷害,推入禁地虚空洪流,十死无生。巧入虚空剑葬,五百年修成无上剑魔,踏碎虚空归来!这才发现,大夏皇朝竟才过去十年,陷害他的大皇子刚好登基称皇
  • 至尊神皇
    判逆的教皇 百度贴吧
    “这是最喜欢一本,主角杀伐果断,只是为了复仇”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嗜血狂神龙辰
    龙神龙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主角性格,只爱一个女人,这是很多小说没有的” 上古世纪,天地初开,龙祭大陆乃神龙一族之天下,时至今日神龙灭绝殆尽,神秘浩劫再度降临,天下苍生岌岌可危!少年龙辰,背负父辈荣耀使命,追逐神龙灭绝谜团。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亿万年来唯一的祖龙武者,问鼎龙族至尊,号令天下神龙。最热血战斗,最感人柔情,血剑暴杀,神龙摆尾,龙威浩荡,傲立天穹!浩劫降…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txt全本下载
    “这个 小说也是很好看,建议大家看一下”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全本免费阅读
    “看的第一本小说当时看的时候觉得写的很好看” 先道个歉,本说四月一号上线,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半月,今日已上线,大家可以搜索《不灭龙帝》阅读,或者搜索妖夜都行。`新书简介:神州大地,万族争雄,血脉战士横行,强者之战,天穹碎,星辰陨!少年自北漠拉棺而来,世人方知何为最强血脉!撒弥天大谎,背一世骂名,他万里独行,伴魔乱舞,只为男儿一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