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絻♂念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 美丽 暖心 涨知识 看到根本停不下来】小说书单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老pó乘一点
    “作者大大的每一本书都有追,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强推!!!”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宠物天王
    小说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以流畅度极高的文笔和相当不错的剧情完成度在一片宠物卖萌文中走出了自己的特色道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一个个从历史长河中走出来的精灵和那些温暖了我心的人物,北京国旗下的大合唱,对动物的暖心照顾,,一幕幕都让我泪目感动。强力推荐!!!”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孔方世界
    男主孔方小说
    “一个神奇的小说设定,通过一个普通又神奇的古币,开启了一个又一个闻所未闻的神奇世界,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小说,推荐推荐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简介:每天都在换地图。老规矩,无CP,无极品,无撕逼只有女主对女配浓浓的爱啊哈哈哈!!!周霜霜原本想着,大学毕业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她就回去继承家业算了。可谁知道,还没等她毕业,她就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第一片地图:末日衰变。第二片地图:星环世界。第三片地图:原始丛林。第n片地图:等你来哦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