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宋声声&谢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玫瑰吻过孤岛】小说书单
  • 等一寸日光来倾城
    等一寸日光来倾城小说
    “你是我的沧海水 你是我的巫山云 所爱隔海,海难填 所爱隔山,山难平” 等一寸日光来倾城(林桑榆)
  • 从此余笙没有你
    从此余生没有你小说
    “意难平,平意难。 我迈过多少岁月,以为自己勇往直前,不惧艰险,但其实,我从未走出过这个怪圈。 只是,无论如何啊,我深藏在心底的秘密,我静静地只能说给你听—— 谢谢你,来过我一事无成的青春。” 贫穷的他与大手大把花钱的他,他面对囚禁,面对朋友,面对爱人,而他们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 半心
    半心
    “我见过时间的洪流, 因为它被我喜欢的少年, 狠狠甩在身后。” 【文物修复师×神秘小司机】岳先生:“我喜欢你”。叶女士:“谢谢好意,我丑”。岳先生:“你丑没事儿,我瞎”。叶女士:“...我活不过三十”。岳先生:“那是因为你没有和我在一起。上辈子欠了你一半,这辈子让这么优秀的我对你死心塌地,你就不觉得幸福?”叶女士:“...你,你这里好像有病”。入v后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