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Rose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磅推文,喜欢甜宠的小伙伴来看一看啦】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小说 季修北 晏兮
    “这本书超好看,女主一直不在线,男主也时常掉线,好不容易男主上了线,女主却一直在线下游走。女主性格很好,古灵精怪,常常会让你捧腹大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炸上天
    “本文女主是一个钢铁直女,经常会把男主气的上气不接下气,可是!她超级宠男主!自己的男人就得自己宠!!”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45
    “女主很可爱,呆萌呆萌的,特别能戳到我内心的柔软(其实是姨母笑,嘿嘿嘿)男主"欺负"女主,女主一本正经的上当,也是很萌了”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