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00000综漫】小说书单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推到学姐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 顾小天,男,轻度精神病患者,因“偶遇”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带着系统的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顾少,请问您娶了天帝市雄性动物们心中的女神,有什么感想?”“反正关上灯和别人都一样。”面对记者的采访,顾小天扣着鼻…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免费阅读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之异形主宰
    “”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傲视
    “”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末世之重生成树
    末世之重生成树醉寒全本免费
    “” 末日降临,神灵出现,世界被彻底游戏化。楚子寒被称之为末世杀神,却回到了末日降临之前变成一棵树。随后却在自己的脑中发现了传说中的信仰之力,可以将他人变成自己的信徒。于是,楚子寒展开了“以父神之名行撒旦之事,集信仰之力点燃神火。”的发展领地的征程。PS:本书是黑暗流,不喜勿进PS2:我建了一个…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穿越女帝养成计划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变身病弱科技少女
    变身科技少女类小说
    “” 带着外星黑科技归来,变身蠢萌少女,要做点什么呢?以假乱真的人工智能?碾压苹果、安卓、微软的操作系统?秒杀任天堂、索尼、微软XBOX的游戏机?超越lol、魔兽、老滚5、捡垃圾4、昆特牌3的游戏?及时演算动画与电影,全息潜行虚拟现实游戏,万能建造机器人?好像想的有点远了,这身体实在太过虚弱了,…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风华居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无限之异兽进化
    异shòu之无限进化小说
    “”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