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痛彻心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微甜,微殇】小说书单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之医妻超大牌
    “军事,爱情,重生,医术,空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催泪,误会,闺蜜挑拨,,女主可怜”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跟总裁假结婚的日子
    跟总裁假结婚后
    “甜宠,爱情,先婚后宠,男主有个初恋” 云城最尊贵的男人娶了沐家最不受宠的小可怜,人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传闻,沐家的小可怜柔弱娇小好欺负。沐欢点头:嗯,我好欺负。被她欺负到哭的大汉:你说这话,良心就不会痛吗?没人爱的沐欢嫁了一宠妻狂魔,从此,打架有人罩,功课有人教。什么恶毒后妈,渣爹贱妹,黑心白莲,薄先生出马一招团灭!被宠在手心…
  • 重生影后甜妻:总裁,领证吧
    重生甜妻总裁老公领证
    “重生,超甜,影后,误会,娱乐圈” “老公,不要碰那里,脏。”“知道脏还敢不穿鞋走路?”厉以南捧着她小巧白嫩的脚,弯腰任劳任怨的给她洗脚。“鞋跟跑断了。”池火心虚的说。“下次再断鞋跟,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去抱你回来。”门外的助理:这狗粮太撑了,可以拒绝吗?重生前,她是影后,也是特工女王,意外陷入困局,双眼被挖,还被人从身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