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愿锁你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啊,,,,,】小说书单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在线免费阅读农女福妃别太甜
    “甜酥了,,,,,真心特别好看,,,,,,,,,,,,,,,,”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全文阅
    “女主完全的团宠啊,,,,,,,,,,,,,”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先生的重生甜妻 小说
    “男女主无虐,无误会,,,,,,,,,,,,,,,,,,,”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神秘老公,夜夜撩!
    小说《神秘老公,夜夜撩!》TXT百度云
    “男主卡哇伊啊,,,,,,,,,,,,,,,”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