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将复何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良心书籍,也发挥群众的力量找本书。】小说书单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免费
    “本书还没更很多,但看看还是没问题的。 女主是穿越者,穿到了冠军侯府的大小姐身上。从小娇身惯养。但最近侯府变穷了,于是我们的女主大大就使出浑身解数去赚钱。 男主有两种形态,一种是可爱软萌的大正太,一种是腹黑暴戾的大猪蹄子。男主身份十分尊贵。因练功走火入魔,所以就成了两种形态。他是女主的未婚夫。但是这其中似乎有什么隐情还没有说明。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读书大队”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免费阅读
    “本文是快穿小说,可谓是看尽女主装13,各种虐,看的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拍案叫绝。 女主是个病娇,心中对爱情是没有概念的。目前为止,最多也只是在意。同时女主是个颜控,但又有恐男症,不能离男的太近。所以很喜欢和小姐姐聊天。 男主也是一个任务者,身上有很多系统。 本书主要看女主撩小姐姐,小哥哥,看女主拽出天际。感兴趣的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主要内容
    “这讲的是在一个游戏里,两个精灵王在现实中先相遇,然后认出身份。然而,现实中,他们的背景都不简单,在发现隐情的路上越走越远。 书主要讲述了战队Y(简)随着教练和队长(两精灵王)的步伐愈加坚强,成熟。逐渐在是界上崭露头角。 书中不止讲了y,还有,圣杯,群英,神域,lion等一流对伍,用他们来衬托y的进步。 书的情感线不止是男女主,还有各种副线。文中还有一对男男(从小)。还有女主是一男装的形象出现在队中,后来会被男主认出。 总而言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希望各位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每天的书券都是给他,贫民女孩追的很辛苦啊)”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神又考第一一了
    “这本书主要看女主各种打脸,看的我很开心。本书作者有认真对待自己的小说。文中的考题,事例等都是在生活中真实存在的。 如果不看男主的话,可以是一篇很好的校园文。可惜因为男主的存在,文中多了只大脑斧,还有了商业气息(不是黑男主)。男主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总会在该出手时出手。平常讲的更多的是女主与另一个男孩纸,不,是和一个后宫团的日常,很温馨。 女主是重生,并换了个身份。原身份很nb,所以才会牵扯到很多。女主还是个吃货,因为上世,这世女主决定吃遍天下。女主怼人也很厉害。双商齐聚,天下无敌。”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