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想做哥哥的妲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是很好看的呐】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 百度网盘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男神入怀深吻101次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免费战七少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免费战七少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男主陆墨擎女主乔栩免费阅读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总裁又大又长 小说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重生侯府下堂妻全文免费下载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小说百度云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
    “我觉得非常好看呐,希望大家也喜欢”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