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辞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应为好看,所以推荐。】小说书单
  • 无限制开挂
    小说《无限制开挂》TXT百度云
    “好看........” 青园大弟子,转世地球23年归来,天赋转化成了随机外挂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开始不靠谱了“后羿射日(神话级):不管手里拿的是弹弓还是神弓,不管对方是小鸟还是大能,只要是天上飞的玩意儿,通通都能给射死。”“一日顶百年(传说级):顾名思义,修炼一天,抵得上普通人一百年。””吃肉不长胖(初级):怎么…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邂逅
    “好看........”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魔王系统txt下载
    “贼好看........”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吃鸡之神级第三方软件
    吃jī之神级笫三方软件
    “好看........” 身披反甲,腰配无尽这个不说。头盔是五级黄金头盔这个也可以不说。但背包里的医疗物品,必须说一说!止痛药变红牛?能量饮料变战马?医疗箱变还魂丹...医疗包变疗伤散...是不是今天绝地求生的打开方式不对?李政宗陷入了沉思...【本书创世首发,存在的目的,就是给现在的年轻人放松,请勿先入为主,希望…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之战神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贼好看........”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系统狩猎者
    极品狩猎系统
    “好看........”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拯救女神系统
    拯救女神系统小
    “好看........” 豪门弃子李峰,经历公司破产、母亲车祸去世、女友背叛后,得到拯救女神系统,从此青铜变王者。“恭喜宿主,女神好感+10,获得神级技能《隐身术》。”“恭喜宿主,拯救女神成功,获得无限黑卡。”“恭喜宿主,累计拯救十位女神,获得复活丹一枚。”在得到系统的那刻起,李峰就注定要走上一条泥石流铺就的牛X之…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同人
    “应为好看,所以推荐。”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网游之盗神
    网游之盗神免费下载
    “应为好看,所以推荐。” 前世浴火而亡,叶行发现自己竟回到了过去。于是带着十年的游戏经验,重操旧业再当盗贼。找到系统bug,发现隐藏任务,快人一步以盗成神!当巅峰盗神遇上绝色神牧,当顶级犯罪心理学专家遇上美丽警花,今生他重生霸气归来,这注定会是一场荡气回肠的不败神话!这一次,他要将从前错过的一切,重新握在手中!【书…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番外
    “应为好看,所以推荐。”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