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陌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好】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免费战七少
    “男男还是女女,,,,”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听书免费
    “不能不支持,,,,,,”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东皇大帝
    青山镇。玉兰商会。“这里是我年少时,在玉兰商会的房间?”“我不是在地球吗?”约莫十五、六岁的少年,看
    “没看过,感觉不错,,,”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纵横宇宙星空万族,万战不败,闯下‘东皇战神’的名号。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一世,他的目标,不只是站在宇宙之巅:“我周东皇,这一世,定要飞升到那神界,让那神界众神,都因为我周东皇的名字,而瑟瑟颤抖!”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资源
    “漫画挺棒的,,,,爱看”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修罗武神
    楚月女主小说全集
    “看了一点,,,,,还行”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事务所叶番外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尴尬”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