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三天两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体育同人文】小说书单
  • 秦吏
    秦吏有声小说
    “满分,不解释。喜欢历史文的,应该差不多多少都看过的吧?”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三国之灵气复苏
    程凯孙权《三国之灵气复苏》
    “高武三国的一本书,应该是有神话版三国的影子,但是又有些儒道至圣的感觉。值得一看。尤其是对于三国迷们来说,更是如此啦。” 当灵气复苏的故事发生在三国时代,面对无法调和的种族之战,三国的豪杰们能否放下仇恨与对立?曹刘孙三人又是否甘心放下手中权力,还给献帝?当一道现代的灵魂重生在麦城之战,面对灵气复苏的大争之世,面对关羽兵败被擒的结局,又会发生何事?(推荐票加更)
  • 超级武大闯水浒
    小说《超级武大闯水浒》TXT百度云
    “前期很好看,武大翻身做主人。很好的题材不是?”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附身武大郎,逆天改命,在这水浒乱世之中横冲直撞!“大郎!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勾引你的老婆,再也不会有人陷害你的弟弟,再也不会有人欺你辱你!”“我武大,要做这水浒传中堂堂正正的第一儿郎!”
  • 篮坛指挥官
    篮坛指挥官 小说
    “同样不错的一本书。尤其是现在体育作为小众分类而言。”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徽章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如何评价我的对手们?唔,总冠军只有一个,挺对不起他们的”“怎么让队友信任我?很简单,只要听我指挥,那他们要什么有什么!”自从韩淼得到了某神秘而腹黑的系统后,NBA的赛场上,就多了一个指挥官的传说小寒第二本篮球文,不一样的设定,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