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百毒不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系小说】小说书单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ni农妇的古代
    “感觉不错,就推荐给大家看看”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农医悍媳:傲娇夫君宠入骨
    军医悍媳傲娇夫君赖上门
    “😂😂😂我挺喜欢,就推荐给你们看看” 一朝穿越,金牌特工变丧门星,车子房子美男子转眼成空,只剩极品渣亲一箩筐。容九撸起袖子就干,虐渣发家两不误,顺便调教傲娇冰山美相公。不想这货太上道:“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宠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千金小姐要种田
    快穿之金子姐姐
    “穿越种田文,我感觉不错就推荐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本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季家千金,奈何“懒癌”成疾,被亲哥哥一脚踹入快穿系统。诶?系统:次次都要种田可有心理准备?泡芙小姐:不就放个种子的事儿么?系统:攻略美男可有七十二般武艺?泡芙小姐:一哭二闹三上吊!系统:对不起,此法无效。泡芙小姐一声长叹:…
  • 神卦宠妃
    神卦宠妃原文免费阅读
    “穿越就有三只可爱的小包子,[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金手指”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