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二哥的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适合有点阅历的人看】小说书单
  • 仙商系统
    张峰巫修《仙商系统》
    “每个世界皆是原创,看腻味了同人诸天流,可以看看” 张峰,绰号“疯子”,做事坚毅果敢,有毅力,并带有一定的疯狂属性。紫晶界的张峰,买下了整个世界。地星上的张峰,立下了不朽根基。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图片
    “搞笑,风趣,又不熟套,轻松类爽文”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轮回乐园
    无限世界小说阅读顺序
    “脑洞大开,有着不一样的恐怖故事”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txt免费下载
    “轻松类的都市小说,让人放松心情”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